close

哈~DD的招牌傻笑,這是2週前去屏東青島啤酒廠拍的



龍泉米魯的招牌,看出來了嗎?


我家大毛這2年夏天,冰箱必備清涼消暑啤酒,不過我一直很納悶,酒不是都苦苦的,哪有啤酒比較好喝的道理,不過大毛一直強調自己是淺酌而已


喜歡米魯的人可以看看,如何分辨啤酒好壞囉


啤酒空瓶還可充當養魚器具ㄟ ,真是物盡其用


說也奇怪,啤酒廠沒提供試飲,但有販售各式蛋糕.飲料


我家DD看到蛋糕就是這副模樣,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DD招牌耍賴模樣


蛋糕價位大約50~60 元,芋泥蛋糕料好實在 ~我很喜歡


咦~這什麼口味我忘了


貼心提供書報雜誌給遊客閱讀,炎炎夏日 ,真是善解人意,這樣就可以混很久了哩!還可以打瞌睡~哈


寬敞舒適的用餐休憩空間,下次經過順道來坐坐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