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時去KTV高歌一曲,只要開心就好,毋需任何理由


  而隨著年紀增長,去唱歌的理由,屈指可數,要不有人獲得不之財,或是不之財被ㄠ請客,不然就是有人離職,另謀高就,大夥舉辦歡送會之類的,但辦公室都是老賊不死,我也是老賊,不是啦~因為公司福利好,工作環境佳,要員工離職應該很難,所以很久沒機會去KTV唱歌了


  週末,我家那口子悶的發慌,提議去KTV唱歌,啥咪呀~就我們倆嗎?倆人唱歌還是頭一遭呢!就醬先去肯德基外帶一桶6塊雞,再去方便的好鄰居搬了很多的零食.飲料,吃吃喝喝又唱歌,開心嘞


進入包廂,環顧四週,!店家真貼心,還準備了鈴鼓當伴奏


  首先我們點了近1~3年的歌曲,正當唱得興高采烈時,竟然有看似高中生模樣的小弟闖錯包廂,心想還好嘞!當時我們唱老鼠愛大米否則那位弟弟應該覺得他是到了紅包場了,~


很想點那個愛你一萬年,之前我的網友V小姐寄給我的e-mail,裡面提到這首歌MV中的女主角,是學活的阿美姐ㄟ,最後還是作罷,因為我們真的年紀沒那麼大


  記得從前去唱歌,點歌的人唱歌,其餘的同學還會充當舞者,搞笑演出,簡直是群魔亂舞,說真的年輕真好,好懷念喔


  最後我們將相識.相戀.共同欣賞懷念的歌都點出來,聽到音樂的旋律,就自然勾起當年的回憶,之所以喜歡唱歌,是想藉由歌曲旋律.歌詞意境將當時心境得到抒發


  最後我唱了林憶蓮-聽說愛情回來過,曾經是大毛最喜歡的一首歌, ,她輕柔的嗓音,緩緩將深藏在心底的感情流洩出來,多年後仍然有很多歌手翻唱,聽這首歌時,不禁令人淚水在眼眶打轉數次 


 

藍色字體為歌詞部分



在朋友那兒聽說 痴心的你曾回來過
想請他替我向你問候 只為了怕見了說不出口
你對以往的感觸還多不多 曾讓我心碎的你 我依然深愛著

在朋友那兒聽說 痴心的你曾找過我
我要他幫我對你隱瞞 只是怕見了面會更難過
我對以往的感觸還那麼多 曾給我幸福的你 我依然深深愛著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卻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對你的聲音 你的影 你的手 我發誓說我沒有忘記過
而關於你選擇了現在的他 我只能說我有些難過 我也真心真意的等過


  許多人都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情,一直以為故事的結局會劃下完美的句號,怎知故事結局卻是令人錯愕的驚嘆號,有緣無份的感情,只能深鎖在記憶中,慢慢過濾未了的餘情,緩緩沉澱繁雜的思緒,漸漸的昇華無緣的感情


幾年後再度聽到這首歌,感觸還是很深



藍色字體為歌詞部分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卻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