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週日都習慣貪睡的我,竟然險些睡過頭,幸好從夢鄉中起來,還來的及上課,~~快速梳洗完畢,~~上課去了


  到達上課地點,同事還在後面珊珊來遲,踏進教室,其實有許學員都是舊生了,聽一位學員說網路開放報名的第一天就額滿了,真是搶手的課程


  課程表的指導老師,名字非常男性化,教室內的確看到一個中年的歐吉桑,我小聲的對同事說那個應該是老師吧!其實我內心一直很納悶,男老師怎麼扭腰擺臀啊!接著音樂響起了,開始暖身,帶暖身的老師是一位相當年輕的美眉,他的臉上總是帶著親和力的微笑,而且身材姣好,他的小蠻腰真是羨煞人,還有他的臀部,充滿了韻律感,簡直就是電動馬達


  環顧四週,那位歐吉桑還在場,我想他是文化中心的工作人員吧,因為首日開課,來此協助的,接著他開始用DV拍攝每個人,這讓大家開始不自然了,心想這位怪叔叔究竟是何許人


  接著老師開始教導一些基本動作,並且一一查看學員的動作,有一個只動下巴,而不能因動下巴而牽動全身的動作,真是高難度,有點像民族舞蹈新疆舞的動作,小時候有練過民族舞蹈所以有些概念,但對於很久沒運動的我,顯得很僵硬,其實所有動作,老師都會做分解動作,並且指導訣竅,再來是扭腰擺臀的動作,這個動作終於獲得老師的讚美,心中有些小小成就感,還有運用手指摘花的動作,如果手部的動作柔軟,這個動作會粉美喔!就像泰國舞蹈.孔雀舞一般


  中場休息一下下,竟然遇到從前死黨的姊姊,難怪我一直覺得他很面熟,但就是想不起是誰?結果他竟然叫出我名字,他說他上一期就參加了,後來有興趣就繼續參加了,結果還沒敘舊完就上課了


  接著那位歐吉桑出場了,原來他的真實身分就是報名表上的那位指導老師,而那位美眉老師就是他的女兒,歐吉桑說早期是他在指導,後來覺得扭腰擺臀的還是交給女孩子好了,他的專長是國標舞.佛朗明歌舞,他說今天開課先紀錄每個人的樣子,等到畢業成果展,再放給大家看看這期間的差異,不知他指的是舞蹈動作差異,還是身材差異?


  下課了~我的心得是老師具親和力,但是老師跳起來是婀娜多姿,我怎麼是歪七扭八,不過感覺全身都舒展開,頓時有身輕如燕的感覺了,但真的是頓時而已,因為下課後又和大毛展開吃吃喝喝之旅,想想我應該把大毛抓來一起運動,因為我們的下堂課佛朗名歌舞有男生參加ㄟ


  其實我更想去參加國標舞,學生時代參加過國標舞社團,我的舞伴是一位高大英挺的學長,我還一度期待會有什麼艷遇,結果他竟然是我小學同學的男友~~世界真小,嗚嗚嗚~~後來我一直催眠我自己,他一點也不帥,眼睛很小蕊,鼻子像隆的,什麼心態嗎?


  我家大毛對國標舞一點也沒興趣,我沒舞伴,這樣很麻煩,若找個女舞伴,這樣還得人家願意學男生舞步,所以再說了


肚皮舞的上課照片下回再補上,因為第一堂課,場面很混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