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瑜珈社在同仁的期盼下終於成立了,今天是第一堂課,下班後直奔上課地點,許多社員已經到了,有些同仁穿著了十分專業的韻律服,我穿了T恤和運動褲就來了,於是有許多隻眼睛盯著我,他們想我是路人甲乙,他社的同仁跑錯地方了(因為還有羽球社.桌球社等…..),這時有位小姐,姍姍來遲,背影看來火辣,身穿藍色小熱褲及露背小可愛,轉身過來還露胸,我心理正納悶,這位辣妹,!~~辣媽是哪個單位的?


這時辣媽出聲了,原來他就是瑜珈老師,曾經是游泳教練,一身黝黑健康的膚色,(而且手臂還有肌肉ㄟ),聽完了老師自我介紹,她開始告訴大家瑜珈課的禁忌,不外乎就是上課前.後一小時不可進食及飲水,還有更怪的是她說連洗手都不行……~~這時我很想笑


後來他說以後練瑜珈的服裝,穿越少越好,這時她發現班上有男社員,她說:啥咪啊~~你竟然穿牛仔褲來上瑜珈有沒有搞錯,然後眼睛喵向我說,下次可以改穿韻律服會更好,這時的我苦笑~~(心理想,我怕穿了韻律服,腳上的手術刀疤,其他的社員以為我是混哪裡的,會把大家嚇跑)


於是開始熱身運動,這期間她會不時指正同仁的動作,她說到數第三個女生,穿粉紅色上衣的,就是妳不要往後看了,妳左右邊搞錯了~~旁邊同事說:她在說你ㄟ,這時我臉上三條線,突然因羞愧而全臉泛紅,這個瑜珈課真不好混,先前已有在別處上過瑜珈課,老師因體諒我的腳受過傷,而有時可以混一下,突然老師走到我身邊,幫我同事調整姿勢,只聽到同事哀呦一聲,然後她說:老師怎麼這麼粗魯


這時開始覺得這是體能魔鬼訓練營,高難度動作要重複做好幾下,她說平時大家都待冷氣房,缺乏運動,我想她是說缺罰運動吧”,藉此要好好運動不要摸魚,還把動作不標準的抓到台上去重做,一堂課下來,腰酸背痛,老師真的很嚴苛,但是我下一堂課一定還要再來,而且還要比老師穿得更火辣喔!只是想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