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毛和我都有一個相同的嗜好,就是品嚐美食,所以我們總會替自己找好多藉口去吃吃喝喝,而這次適逢聖誕節,更有理由去飽食一頓


我們選擇了位於台中的僑園飯店,其實台北中山北路也有一家,那為何要捨近求遠ㄋ?因為飯後大毛想去東豐綠廊騎腳踏車


餐廳詳細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1(新光三越附近)


餐廳外觀,有人形容像城堡一樣,我左看右看,還是覺得不像


飯店用餐採歐式自助式,這最適合我和大毛了,因為我們食量很大


僑園飯店用餐方式,類似巴黎.上闔屋這類用餐方式



剛步入餐廳,看到很有聖誕氣氛的造景


 


餐廳內的一隅


我的前菜~沙拉&海鮮


飯店內最大的特色就是有熱呼呼現炒.現炸的海鮮,服務生會親自端到客人桌上,這個椒鹽海中蝦真的很讚


肉很Q食材很新鮮,我們點了2次喔


這道現炒牛腩,不同於一般的紅燒料理,吃起來感覺是糖醋牛腩~~酸酸甜甜


松子圓鳕,肉質鮮美,入口即溶


泰醬牛肚,泰式沾醬,酸酸辣辣,和牛肚很搭,記得還要配一口洋蔥,增添口感


這是自助區拿的,因為不是肉食主義,所以一定要搭配蔬菜,才不會覺得膩


 


穿梭在餐廳中的服務生,這裡的服務很好,只要我眼神一掃過去,服務生馬上前來問客人需要什麼服務


真是訓練有術(速)


薄荷羊小排,一般羊排料理都有羊騷腥味,但是這羊排絕對可以放心享用,鮮嫩多汁



這炸大蝦,真的是粉大隻,撒點胡椒鹽增添美味,而且很貼心的已經去頭了



 


石頭蝦,根據大毛哩哩落落的敘述,大致是這樣,石頭已經是高溫烤過了,而蝦是用花雕酒醃製,然後快速丟入盤中,接著開始嗆煙,一會這些蝦就悶熟了,並且飄散著濃濃酒香



蜜汁火腿,用土司包覆著,除了火腿還有鴨皮烤得酥脆,吃起來喀拉喀拉作響



吃了這麼多道美食,肚子實在很撐,開始進攻甜點區了,我最喜歡看電視冠軍大胃王,那些人堪稱奇人,有回看到他們吃甜點,一個重達3公斤的蛋糕,以驚人速度瞌完,我對甜食比較沒辦法,所以淺嚐輒止



回去後,大毛試圖說服我,下次再找個理由來一趟


僑園飯店雖然菜色種類並沒有其他相同性質的餐廳多,但是菜色講求精緻及餐廳服務週到,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毛 的頭像
    毛毛

    歡迎光臨部落格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