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網路新聞得知11/17~11/18深夜11:00~凌晨有獅子座流星雨,於是趕緊搜尋網路最佳觀星地點,原本考慮去大肚山,或者陽明山,後來決定去新竹南寮漁港,因為可觀星又可看海,真是浪漫,順便享受海鮮美饌


千里迢迢,驅車前往南寮,到達目的地,啥咪啊~漆黑一片,所有的美食區都打烊了,我們真是智障,想就知道這麼晚怎麼可能有營業,只好先繞到外面覓食,!這麼晚了,我想香雞排果然還是最搶手的,已經排了一串的人,真是奇景,老闆笑得闔不攏嘴,他的手從沒停過,雞排一直炸,鈔票一直收,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了,這時大毛,基於好不容易等到的心態,點了雞排.蝦片.豆干.鹽酥雞.香菇……我不禁斜眼看了他一眼,大毛還是一慣對我說,”吃呼死卡贏死沒吃相當樂觀開朗的人


(在此簡介一下大毛,他就是每回我PO在部落格照片中的黑衣人,因為他對黑衣情有獨鍾,我甚至懷疑他到底有沒有換衣服)


於是大包小包前往目的地,我們必須爬到堤防上面,才可以觀星看海,但是要爬到堤防上沒有任何的階梯,只有木釘的簡陋梯子,我是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上來,簡直是搏命演出了,但是我卻看到大毛身手矯健的一躍而上,真是氣人,喬好了位子,開始仰天45度觀看流星,這時我突然聽到奇怪的聲音,窸窸窣窣,原來大毛已經開始吃起雞排了,大毛到底是來觀星的還是吃東西的,忽然大毛高喊一聲~~流星,我趕緊抬頭看,倏地,又見一顆流星,!忘記許願了,只好期待下一顆了,這樣仰角45度觀星,著實辛苦,頸椎僵硬,索性背對背好了,突然想到涉及台X案內線交易的趙X,他還是大毛的學弟ㄟ,原來媒體誤解他了,他之前習慣性仰角45,其實是得了觀星症候群啦,媒體硬要說他是趾高氣昂,在此幫他喊冤一下


大毛說觀星好辛苦,不如看海吧!真是無趣的人,殊不知女人擇偶條件,”亂來是一下子,無趣是一輩子後來大毛又高喊,!好大一顆,我抬頭一看,哪裡哪裡?他說這裡,這時內心有些小小悸動,我以為有廣告或電影情節,眼前會出現閃閃發亮的鑽石一顆,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因為大毛指著天上的飛機形成的亮點,這時我真想從他頭上巴下去,我作勢要打他,大毛是個頗有幽默感的人,腦袋總是會想些怪怪的東西,剛認識他時一直以為他是書呆,後來發現他很三八,於是我們很開懷的笑,已經忘了有多久沒這樣恣意的笑了,眼皮逐漸沉重,哈欠連連,看來只有打道回府,這時人潮正湧現ㄋ, ~~我想2個智障的人可能錯估流星最多的時間了


等候多時,+大毛, 總共2,一共看了3顆流星,而且隔天真的像趙XX,頸部仰角45,!觀星症候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