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喜歡大啖美食的我,到了假日更是肆無忌憚的吃吃喝喝


我最喜歡邊走邊吃,邊吃邊玩,紓解一週的壓力


目的地深坑&士林夜市~~來一趟小吃之旅


 


剛到達目的地就邂逅這隻可愛的狗,忍不住拿出相機來拍


 



牠叫蕾蕾,是一隻貴賓狗,很可愛喔!!主人很熱心請牠坐下,讓我好好拍


從大樹下的右側就看到這個香香菇的攤子,嗯~~香味四散,忍不住就買來嚐嚐


這是油炸綜合菇,炸得很酥脆,尤其是金針菇炸起來的口感,超乎想像喔!


而碳烤的杏鮑菇,上面的沾醬及酌料,因個人喜好而異,個人較喜歡油炸綜合菇


又看到一隻狗了,可是牠很忙碌,一個勁地往前衝


這家碳烤臭豆腐,超多人排隊,為了吃只好等了


瞧瞧這金黃色臭豆腐,這可是辛苦等候所換來的,還得挑個背景拍照ㄋ


本週末相當炎熱,來個碳烤豆腐冰淇淋消暑剛剛好~老闆害羞的躲鏡頭


這是綜合口味的,豆腐的味道很濃郁,而且一點也不甜


天色漸晚,該離開這了


走~咱們去狗毛毛的娘家~士林夜市


看到有人在釣蝦ㄟ,還有釣烏龜,台灣的夜市真神奇,萬物皆可釣(吊)



這是我最喜歡的寵物專賣區



古代牧羊犬,表情超無辜的



睡得香甜的馬爾濟斯



肌腸膔膔,又到用餐時刻,這家甩餅還不錯吃



瞧瞧這位大哥甩餅的功夫



我終於吃到令人飆淚的甩餅了,因為很辣,很夠味,所以飆淚


不吃辣的可要事先告知喔



這隻雪納瑞穿了台灣之光~王建民40號球衣,真酷



以狗照片為起始,又以狗照片結束,真是狗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