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有一次問一位西點老師,最喜歡做什麼西點來吃
他不加思索的回答我~土司
他說土司吃不膩,也可以有很多變化

毛毛心裡,頓時領悟到原來最簡單的美味,才是最耐人尋味
就像女人,妳不需要有美麗,但是一定要有魅力
毛毛上課喜歡亂發問,多半不是問一些專業的相關問題
我比較喜歡問中餐老師,平時在家,是自己做菜嗎?
會好奇這些老師,是在什麼機緣下,走進這個領域之類的話題
的確吃膩了麵包.蛋糕,,有時真的會懷念,土司的單純口感
於是這一天就自己動手做了純奶土司,將配方中的水,全部用鮮奶取代

出爐後迫不及待,我的四峰土司被我吃了一峰,才想到要拍照啦!純奶的土司,口感上比較紮實,牛奶香氣淡淡散發出來


細嚼慢嚥,那一股濃.醇.香的味道,真的要給牛奶好多個讚,柔軟度也增加許多
用麵包刀切成片狀,夾上荷包蛋.起司.肉片就很好吃了


想吃甜的,就塗上毛毛最愛的福源花生醬

一早家人就享受到毛毛的愛心土司,一整個開心,轉圈中,幸福是無價的
前幾天去東北角單車之旅,終於實現想在東北角一邊看海.一邊騎車的夢想了
看著很多釣客,不畏風險.風浪,在海邊垂釣的景象,真替他們捏了一把冷汗

但是想想,那就是興趣啊!在別人看來也許很廉價.無趣的,但是自己覺得無價.樂趣無窮就好了
誠如很多人不懂為何要烤個土司花費半天的時間,然後花費這種精神.電費,何不走路到住家巷口,去買麵包店.7-11的土司算了
支持自己的就是興趣啊,所謂天才贏不過努力的人,努力的人贏不過樂在其中的人
天才.努力我都沒有,很幸運我卻擁有~是不需要靠天賦,也不需要靠努力,就能輕易獲得的...........................樂在其中
我沒有能力贏過誰.只要能贏得樂趣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