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一學期烹飪課程,為了感謝烹飪老師的辛勞,所以特別在6/22日舉辦謝師宴


地點喬了很久,主要是烹飪課的同學大多都對吃很講究


其實喜歡烹飪的人,大多也是愛吃鬼居多啦


還有今天的主角是老師,名廚大師對吃應該更講究


本來是選日式百匯東京都,我小小期待一下


最後敲定新幹線燒肉,除了火烤2,吃到飽以外


還提供KTV歡唱包廂的服務,其實很適合團體聚餐.應該會比東京都熱鬧


首先開唱的是我們班長,班長是個很熱心.細心的人,每次補課.有活動都會通知大家,班長真是辛苦ㄟ





總務高歌一曲,說到總務,他阿沙力的個性我很喜歡,每次收班費.材料費真是神速,我懷疑他以前在討債公司上過班~哈




餐食一盤盤送上,大家一邊吃一邊聊天,我跟同事(daphnelin)負責烤給第一組同學吃,不過餐食都烤到臭火搭啦


 


我們一直慫恿老師唱歌, daphnelin平時在公司不是很愛開玩笑,不過偶而會說一些冷笑話,他說他幫老師點一首歌,歌名大家聽了都跌倒,歌名是什麼ㄋ


 


 


 


 


歌名是楚留香~哈,大家都笑得很開心


再看看盤內一堆烤焦的食物


 


daphnelin找我合唱,2個人選歌選超久的,我們想唱明天也要作伴,很適合今天的氣氛喔!而且daphnelin剛離職轉換新的跑道,順便祝福他一切順利喔


老師如果年輕個10歲應該堪稱型男主廚,不過現在年紀長了點,和老師. Daphnelin合影留念,Daphnelin下學期因為工作忙碌不能參加囉


最後還是感謝老師,讓我的廚藝精進不少,這學期交了30幾道小吃,我回家只做了牛肉麵,我媽咪很稱讚喔!女兒終於長大了,大毛終於不用餓肚子了


聚餐結束後,離開新幹線,我才發現我真的沒吃飽ㄟ



 


 

arrow
arrow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