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份家裡有2個壽星,一隻是大毛,一隻是小毛(我的愛犬狗毛毛)
特地做了狗骨頭麵包孝敬牠,滿足牠平時不能啃骨頭的慾望
我的狗毛毛很笨,小時候吃骨頭都會噎到,之後我就不敢給骨頭啃了
所以特地做了大骨頭給牠
外形操作模式,參考 Carol 老師的做法,老師想法很有創意以下有連結網址
內文有其他網友的實做心得.成品
http://tw.myblog.yahoo.com/carol-jay/article?mid=69770&next=69417&l=f&fid=38

配方修改成甜麵包配方,另外加入一些全麥麵粉,有狗飼料的感覺,內餡加入起司



最後整形部分,培根不能裹太緊,培根烤過之後,會捲曲回縮,操作不慎會不成形


排排放好,最後發酵完成,進爐囉


爲了做大骨頭,我做成80克/個,滿大喔


油脂比較多的培根,油被烤出來,縮得比較厲害
實做心得分享:建議做40克~60克,比較能掌控形體


我的狗毛毛,高齡13歲,但是活力十足.帥氣依舊,順便招親一下
姓名:狗毛毛
年齡:13歲
嗜好:啃冬瓜......有圖有真相,牠可不是白髮蒼蒼,齒牙動搖的老灰啊


祝狗毛毛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